香港經貿處長巫菀菁與實習港生分享交流

[2019.07.23] 發表
香港駐多倫多經濟貿易辦事處處長巫菀菁在經貿處舉辦的分享會上與來自香港的暑期實習學生交談。

【明報專訊】香港駐多倫多經濟貿易辦事處(香港經貿處)日前為正於大多倫多地區的學術及社區組織進行暑期實習的香港大學生舉辦分享會。

香港經貿處處長巫菀菁與學生會面,並簡介香港經貿處在加拿大的工作。香港經貿處作為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加拿大的官方代表,主要工作是加強與加拿大政府及商界的聯繫,以推廣香港及加拿大的商貿關係。

巫菀菁亦向他們詳述香港經貿處如何促進港加兩地在不同範疇的更緊密交流,以及港加關係的最新發展。她勉勵學生善用這次到加拿大實習的機會,擴闊視野,這將有助他們未來的事業發展。

其後,出席的暑期實習學生分享了他們在加拿大的實習經驗和學習成果。他們亦認同海外實習可增廣他們的見聞,並能為將來工作裝備自己。

分享會完結前,巫菀菁向接待暑期實習學生的主辦機構致謝,並與學生在經貿處大樓前合照。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