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夏獨留幼童車廂叫喊 揭大懵母親原屬通緝犯
警員拯救送院並拘控婦人

[2019.07.23] 發表

【明報專訊】一名粗心大意母親在炎熱天氣下把幼童單獨留在車廂內,現被警方拘捕及檢控,警力還發現被告是一名通緝犯。

約克區警方是於本月21日接報,派員趕往烈治文山、位於灣景路9275號一間藥房的停車場上。

到場警員發現1名在車廂內的1歲幼童大叫,消防員馬上打破汽車玻璃,救出幼童,救護人員即時施救,並把幼童送到就近醫院接受醫護治理。當時氣溫高達29度,幼嬰滿身流汗,表情極度困擾。

保護兒童會接獲通知後介入事件,其後把幼童交回其家人。

警方在藥房內拘捕該名家住新市的母親,其後又發現被捕的母親正被通緝。

該名37歲的新市女子現今被控遺棄兒童、5,000元以下偷竊、藏有賊贓等罪名。

警方為保幼童,並未有公布被告身分。

更多都會新聞
亞青失蹤
【明報專訊】多市一名手臂上有紋身的亞裔青年在北約克失蹤,警方關注其人身安全。22歲亞裔男子Joseph Go(圖)於本月20日下午2時,在央... 詳情
公園停車場群毆 16歲少年被刺傷
【明報專訊】多倫多1名少年在怡陶碧谷百年紀念公園內遭人刺傷。 警方前晚10時30分接報,去到公園調查一宗傷人案,公園停車場內有一群青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