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詩蓓世界賽轉戰200自
劍指決賽冀衝牌創港歷史

[2019.07.23] 發表

港隊「飛魚」昨續出戰世界游泳錦標賽,惟星將歐鎧淳於女子100米背泳初賽止步,亦未能達到直入奧運的A標。已奪3項東京奧運資格的「小美人魚」何詩蓓(圖),今日將在200米自由泳爭獎牌。

長池游泳世界賽昨上演次天賽事,港女隊前天奪得4×100米自由泳奧運資格,今日有功臣之一的何南慧轉戰個人項目。她於1500米自由泳游出16分59.13秒,在29人中排名25,較自己保持的香港紀錄慢逾8秒。星將歐鎧淳在女子100米背泳登場,亦只做出1分01.25秒,排名24下無緣複賽,亦未能藉此仗達奧運A標。

傅園慧百米仰泳意外出局

21歲混血飛魚何詩蓓前天戰畢接力,休戰一天後今日重新上陣,將挾準奧運代表身分出戰200米自由泳。她在兩年前世界賽刷新此項香港紀錄,更成為首名游進決賽的港將,今力求突破,爭入明日的決賽,再向獎牌進發。

另外在昨日的女子100米仰泳預賽中,中國名將傅園慧在第六組第七泳道出場,最終以1分1秒19的成績游完全程,排名22位,無緣準決賽。傅園慧賽後說,她覺得主要問題可能還是出現在心理狀態上。

更多體育
美國檢方:不會對C朗涉嫌性侵提控
美國內華達州克拉克縣地方檢察處昨日發表聲明,表示不會對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十年前的性侵指控提出檢控。 去年9月美國女子馬約嘉入稟法院,聲... 詳情
東京奧運殘奧吉祥物機器人亮相
為紀念東京奧運會和殘奧會吉祥物名稱揭曉一周年,東京奧組委昨請來奧運吉祥物Miraitowa(前左,新華社)和殘奧吉祥物Someity(前右)... 詳情
謝文俊鑽石聯賽110米欄封王
中國選手謝文俊(中,新華社)周日在國際田聯鑽石聯賽男子110米欄決賽,與法國選手貝洛錫安同以13秒28衝線,經圖片分析確認謝文俊以0.005...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