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視察新潛艇

[2019.07.23] 發表
金正恩視察朝鮮建造的新潛艇,將在東海作戰水域執行任務。(路透社)

【明報專訊】朝鮮領袖金正恩視察朝鮮建造的新潛艇。朝鮮媒體在報道中,朝鮮新建造的潛艇,將在東海作戰水域,執行任務,即將投入戰鬥部署。

金正恩對新潛艇十分滿意,並表示,今後需大力發展海軍裝備,不斷提高國防力量。金正恩對潛艇水中作戰、國防科學和潛艇工業方面的任務和戰略課題,做出指示。但報道中沒有介紹潛艇的參數以及金正恩視察地點。

韓聯社在報道中說,有鑑於朝鮮媒體前一天報道了金正恩,21日在咸鏡南道參加地方人民會議代議員選舉投票的消息,因此有猜測認為,金正恩訪問的可能是位於該地區且具備潛艇建造能力的「新浦造船廠」。

更多國際要聞
IAEA總幹事天野之彌去世
國際原子能機構(IAEA)周一(22日)公布,總幹事天野之彌(圖)去世,享年72歲,IAEA下半旗致哀。曾在伊朗核問題談判與天野共事的伊朗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