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斌帶妻兒搬新屋

[2019.07.31] 發表
元斌(右)與李娜英(左)的新居位於地鐵沿線,但人流不太多,是相當幽靜的社區。

【明報專訊】《殺手代父》韓星元斌自2015年與李娜英結婚後,甚少公開露面;同年12月,兩人榮升父母,元斌保持低調作風,一直深居簡出。李娜英則於去年復出幕前,先拍電影《Beautiful Days》,再演出韓劇《浪漫是別冊附錄》。

據韓國OBS頻道節目所說,元斌一家三口已從首爾盤浦洞的租住單位,搬到位於首爾三成洞的獨立屋居住。元斌於2014年以23.5億韓圜(約1600萬港元)購入位於三成洞的舊式住宅後,將它全部拆除,並重建成一幢3層高及約3600平方呎的獨立屋。有指元斌5年前購入該物業時,價格較鄰近住宅為低。整項重建工程共花了50億韓圜(約3300萬港元),如今新屋估值最高達70億韓圜(約4600萬港元)。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