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市緬因街商店增 裝2地下垃圾箱

[2019.07.31] 發表
新市埋於地下垃圾箱新招應付商戶愈來愈多垃圾。(新市市府圖片)

【明報專訊】鑑於有更多的商舖在約克區新市的緬因街開張營業,導致垃圾的增多,新市政府計劃在未來數月內,在緬因街夾Timothy街的街角附近安裝兩個掩埋式的垃圾箱。該種新型的垃圾箱不僅有助於清理街道的後巷,而且能減少垃圾散發的氣味。

新市的發展和基建服務專員Peter Noehammer指出,上述掩埋式的垃圾箱的絕大部分被掩埋在地下,只有三分一的垃圾箱在地面上,因此,該種垃圾箱不僅節省空間,而且能讓垃圾遠離陽光的暴曬。

他說:「鑑於三分二的垃圾箱是在地下的,垃圾可以儲存在比較涼爽的環境內,不會導致難聞的氣味。」

他還指出,在緬因街夾Timothy街的街角附近安裝的兩個掩埋式垃圾箱,將佔據大約兩個泊車位的空間,並將僅供當地的商戶來使用。

他說:「新市將監控垃圾的數量並向商戶徵收相應的費用。因此,這一項目並未給新市帶來額外的開支。」

上述掩埋式的垃圾箱全部是由再循環的材料製造的,有一個帶鎖的頂蓋。與普通的地面上的垃圾箱相比,掩埋式垃圾箱能夠盛放更多的垃圾。垃圾車在傾倒垃圾時,使用叉車先將垃圾箱舉起,在倒掉垃圾後再將垃圾箱置換。

新市政府並非第一個探索使用掩埋式垃圾箱的社區,安省的滑鐵盧已安裝了類似的垃圾箱來收集Eby農莊的肥料。農莊工人每天從該種掩埋式垃圾箱中收集多達53公斤的動物糞便。

更多要聞一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