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毀藥房再傷男途人 醉駕司機逃逸終被捕

[2019.07.31] 發表
圖為被撞爛玻璃窗櫥的藥房。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中心一名涉嫌醉酒駕駛司機昨(30日)凌晨駕車在市中橫衝直撞,撞傷途人,被撞傷的一名50歲男途人重傷,由救護車送院急救,傷況危重。

現場是書院街夾央街附近的一間藥房,零時39分肇事司機駕車在Gerrard Street West夾Elizabeth Street撞傷一名男途人,司機未有留在現場。

警方接報後馬上展開追逐,在Dundas Street West夾Elizabeth Street附近,拘捕該名疑犯。

警方相信,這名司機與早前在央街465號撞毀一間藥房玻璃窗櫥的意外有關。該名男途人在意外中重傷,由救護車送院急救。

31歲多市居民Hozeir Kazemi現今面對意外導致他人受傷卻不顧而去、危險駕駛導致他人受傷和醉酒駕駛導致他人受傷等罪名。

警方呼籲如有上述意外錄像的路過司機,主動與警方聯絡,交通組電話416-808-1900。

更多都會新聞
青年中槍亡 鄰居被捕
咸美頓(30日)凌晨發生兇殺案,一名26歲男子中槍身亡,警方拘捕了死者的鄰居。警方凌晨1時去到Mohawk Road West夾Magnol...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