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認種族主義指控 特朗普:最少歧視他人

[2019.07.31] 發表

【明報專訊】美國有黑人民權領袖指總統特朗普是種族主義者,特朗普否認指控,宣稱自己是世上最少歧視別人的人。

特朗普在白宮會見傳媒時,否認紐約民權領袖夏普頓牧師對他的指控。

特朗普又批評民主黨非洲裔眾議員卡明斯,指卡明斯不應再花時間調查特朗普政府及他的家人,而是應該花時間了解他代表的巴爾的摩市,以及其他由民主黨人士領導的地方政府,如何浪費數以十億計的金錢。特朗普認為,他揭露這些地方政府的腐敗情況,不會影響他角逐連任總統。

更多國際要聞
蘇丹民兵槍殺示威中學生
蘇丹中部北科爾多凡省(North Kordofan)省會的中學生周一(29日)聯群結隊上街,抗議麵包、水電等日用品短缺,卻遭民兵組織實彈鎮壓... 詳情
福島第二核電廠反應堆將報廢
【明報專訊】日本福島縣知事同意福島第二核電廠報廢,意味縣內所有核子反應堆都會停止運作。 福島第二核電廠一共有4個核反應堆,福島縣知事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