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劇:邕聖祐孤單感助拍劇

[2019.08.09] 發表

十八歲,是「青春」、「美好」的代名詞。由邕聖祐、金香起、申承浩及姜其永主演的新劇《18 歲的瞬間》,主打青春校園風,或會勾起你對十八歲時的回憶和感受。

歌手出身的邕聖祐自WANNA ONE 解散後,選擇以演員身份展開活動,第一部電視劇作品即以男主角身份出擊,幸好他的表現自然,未有令觀眾失望,反而還有一絲驚喜。邕聖祐在劇集記者招待會上坦言,開始了個人活動後感受到的孤單,對這次演出相當大幫助,他說:「 離開WANNA ONE 後, 一個人的時間變得多了,以前跟隊友想什麼就說什麼,現在想要表達個人情緒都不知道要向誰說,要自己慢慢消化,而這份孤單卻有助我在這次劇集發揮演技。不論了解、準備角色,或是讀劇本時,我都發現自己跟準宇有很多相近的地方,對我有很大的幫助。從某一瞬間起,我就開始接受這份孤單,雖然花了點時間,但現在我已好好適應了。」

《18歲的瞬間》

周一、周二晚9:30韓國JTBC播放

更多搜 尋 戲
中港台熱播:一米八港男演男神
台灣偶像劇《男神時代》開播,「大馬雙料視帝」謝佳見帶領一眾「小鮮肉」演出,講述三位不婚的男神,在各自遇見愛情後的不同境遇。劇中飾演汪大陸的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