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億元收購兩保險商
Intact進軍富人客戶市場

[2019.08.16] 發表
Intact簽署協議收購兩家專業保險公司。

【明報專訊】加國財險集團Intact Financial已簽署協議,收購兩家專業保險公司,此舉目的是使其在富裕客戶市場中佔據一席之地。

Intact與普林斯頓控股有限公司(Princeton Holdings Ltd.)簽訂價值10億元的協議,將使The Guarantee Co. of North America和Frank Cowan Co. Ltd.進入Intact旗下。

這家總部位於多倫多的公司表示,收購「增強了Intact的地位,並且為高淨值客戶群增加新產品。」

Intact在加拿大提供財產和意外傷害保險,在整個北美大陸提供專業保險,對Intact來說,The Guarantee幫助其為擁有充足資產並且需要投保的北美客戶打開了大門。

Intact表示,The Guarantee公司三分之一的業務包含加人的高淨值房屋和汽車保險。

The Guarantee於1872年在滿地可成立,每年的毛保費收入約為5.6億元,這將使Intact的北美專業保險業務直接保費達到近30億元。專業保險公司通常承保更加困難和不尋常或更高風險的帳戶,例如專業責任、海運和航空。

該交易預計將在今年第四季度完成,需監管部門批准。

為了資助交易,Intact表示可使用自己的資本資源和銀行設施,並可以評估資本市場的替代方案。

根據去年英國眾議院的研究報告,世界上最富有的百分之一人口,有望在2030年前擁有全球近三分之二的財富。

Intact股價周四升0.29%,收124.14加元。

更多經濟要聞
【明報專訊】加國最老牌百貨零售集團哈德遜海灣公司(Hudson's Bay Co. HBC)董事會特別委員會表示,私募基金投資公司Catal...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