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創愛斯賓奴隊史歐戰最快進球

[2019.08.16] 發表
武磊無人看管下近門頭槌破網。(新浪圖片)

中國球員武磊昨日在歐霸盃外圍賽第三圈愛斯賓奴對瑞士盧塞恩的比賽,開場不到三分鐘便頭槌破網,除了協助球隊雙殺對手晉級之外,也創造了一項屬於愛斯賓奴的歐戰最快入球紀錄紀錄。

愛斯賓奴昨日主場迎戰盧塞恩,武磊開場3分鐘便接應隊友傳送近門頭槌建功。隊友坎布薩諾其後梅開二度。愛斯賓奴結果繼首回合之後,再次淨勝對手3球,總分6:0晉級。

數據顯示,武磊在開場149秒破門得分,這是愛斯賓奴在歐戰的最快進球。此外,這也是武磊新賽季的第一個進球,也是武磊歐戰生涯的第一粒進球。這場比賽,也是武磊新賽季的第一次首發,歐戰生涯的第一次正選。

與此同時,武磊的這粒進球,也宣告歐戰賽場再次見到中國球員破門的身影。上次中國球員在歐戰賽場取得進球要追溯到2013年7月9日,當時王楚在歐霸盃的比賽取得進球,如今已經足足過去了2228天。

當然,武磊也是愛斯賓奴史上,第一位在歐戰取得入球的中國球員。武磊的每一粒進球,都在創造新的紀錄。

狼隊再贏4球附加賽撼拖連奴

另外,英超狼隊昨日在第三圈次回合再次以4:0大勝耶里溫鳳凰,兩回合贏8:0,將於附加賽撼拖連奴。

狼隊昨日返回主場半場同客軍互交白卷,然而到了下半場主隊發力,先由柏度尼圖於54分先開紀錄,之後傑斯韋治、芬拿基和迪奧高祖達各進一球,最後再次淨勝對手。

更多體育
費達拿辛辛那堤爆冷出局
「瑞士天王」費達拿昨日在辛辛那堤網球賽第三圈被世界排名70位的盧比利夫淘汰。女單方面,4號種子的羅馬尼亞球手哈立力拚三盤,不敵美國球手姬絲,... 詳情
卡辛斯受傷復出無期
洛杉磯湖人中鋒卡辛斯(圖,美聯社資料)訓練時十字韌帶受傷,將無了期休息。 早前卡辛斯才由金州勇士轉會湖人,和安東尼戴維斯於洛杉磯再續前... 詳情
兩選手拖手衝線取消資格
昨日在日本東京舉行奧運女子三項鐵人外圍賽,兩位領先的英國選手(圖,美聯社)手拖手一同衝線慶祝,由於賽例規定,假如參賽者未有盡力分出名次,蓄意... 詳情
湯馬斯高拉克伊利諾賽並列首位 PGA聯邦盃季後賽第二站──伊利諾寶馬錦標賽首日賽事成為美國球手的天下,湯馬斯和高拉克同以低標7桿的65...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