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稱槍擊死傷數字 未達流行病疫情定義

[2019.08.16] 發表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在社交網站貼文,指目前美國發生槍擊案的死傷數字,未達到界定為流行病疫情的定義。

特朗普批評,傳媒對槍擊案的報道往往造成假象,令人覺得槍械暴力十分普遍及不斷增加,但實際上槍械暴力的數字正處於歷史新低。

費城當地星期三發生有人槍傷警員的案件,事件共有6名警員受傷,特朗普歸咎司法系統出問題,指疑犯有多項案底,根本不能獲得自由,認為他今次犯案槍傷多名警員後,應該被重判。

更多國際要聞
英漢內政部外被刺傷
【明報專訊】英國BBC報道,一名男子在英國倫敦市中心內政部大樓外遭人持刀刺成重傷。倫敦警察廳表示,已將受傷男子送醫,他的傷勢應不會危及生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