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晟新劇咀嘴大團圓 收視破雙位數

[2019.09.09] 發表
池晟與李世榮在《醫生耀漢》最後一集上演咀嘴戲。

【明報專訊】《被告人》池晟伙拍《成為王的男人》女星李世榮合演韓國SBS電視台新劇《醫生耀漢》,前晚播出第16集大結局。講述患上先天無痛覺症的天才醫生池晟,終於康復,而他一直致力開辦善終醫院的計劃,相關機構亦順利通過。池晟與李世榮相隔多年再次相遇,兩人終確認對方的心意,上演一場浪漫吻戲,迎來大團圓結局。《醫生耀漢》最後一集收視錄得雙位數10.2%,雖然未能超越全劇最高位12.3%,但大結局最高瞬間有12.8%收視,總算有交代。

接檔《醫生耀漢》的是《和遊記》李勝基與《當你沉睡時》秀智合演的諜戰劇《Vagabond》,將於本月20日首播,並會於串流平台Netflix同步播出。

更多影視
《小丑回魂2》美國開畫稱冠
【明報專訊】《小丑回魂》2017年上映時,全球票房高達7億美元,續集《小丑回魂2》(It: Chapter Two)由上集的導演安迪慕式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