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韻琴聲書畫會15周年 將舉行會員聯展及聯歡雅集

[2019.09.09] 發表
右起﹕會長吳國日、名譽會長梁鈞樂、會督梁燕萍、名譽會長趙群勝,介紹創會15周年會員作品展內容。(主辦單位提供)

【明報專訊】 加拿大墨韻琴聲書畫會慶祝成立15周年,將擴大舉行兩項大型活動,分別是本月下旬於大多倫多中華文化中心舉行的2019年會員作品聯展,及10月中的會員聯歡雅集暨新一屆理事就職晚宴。

墨韻琴聲書畫會會督梁燕萍和會長吳國日稱,今年的會員作品聯展將於本月21至26日在文化中心舉行,展品達80餘幅,包括面積不同傳統的山水、花鳥、意筆、工筆;另有各種書體,楷、隸、行、草、甚至毛公鼎之類的古雅書法。

而會員聯歡雅集暨新一屆理事就職晚宴,將於10月18日(周五) 晚上設席於皇家御宴,同時舉行第8屆新理事就職禮,預計來自本地書畫會代表、書畫愛好者及會員多人出席。

梁燕萍和會長吳國日表示,由於今年是該會成立15周年紀念,因此兩項活動都擴大舉行,更由包括榮譽會長梁鈞樂等協助印製精美會員作品畫冊,作為紀念。

加拿大墨韻琴聲書畫會乃由已故有孔雀王美譽之稱伍彝生老師創立,以推廣中華文化藝術為宗旨,歡迎有此理念的書畫界朋友加入該會,共同推動中國文化。

2019年會員作品展地點﹕5183 Sheppard Ave. E., Scarb.開幕禮21日(周六)下午下午2時,展覽時間:9月21至25日上午11時至下午5時,26日(周四)上午11時至下午3時。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