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市及賓頓擺放5箱 回收逾百種電子產品

[2019.09.09] 發表

【明報專訊】一間電子產品回收公司在賓頓市及密西沙加市多處地區﹐擺放回收箱﹐讓市民更方便地回收小型電子產品﹐如手提電話、充電器、耳機、平板電腦、遙控器等過百種電子產品。

Electrobac目前已在密市及賓頓市擺放了5個回收箱﹐他們計劃在不久將來再多擺設一個回收箱。

該公司傳訊及市場經理瓊斯(Olivia Jones)表示﹐一次性使用的塑膠產品固然對環保造成極大問題﹐但除了塑膠以外﹐電子產品由於含有金屬﹐而且包含需要循環再造的元素相當多﹐故對環境亦帶來很大危險。

每年﹐約有1%的電子產品被送到堆填區﹔而從堆填區中釋放出的有毒物質﹐有70%便是從這些電子廢物中釋放出來。

瓊斯說﹕「就是少量的電子產品亦能對環境造成這麼大的危害﹔偏偏愈來愈多人使用更多的電子產品。平均每一個人每24個月便更換手提電話。」

去年﹐皮爾區區域政府的社區回收中心便收集了1,064噸不同類型的電子產品。

Electrobac目前擺放電子產品回收箱的地點分別如下﹕

• 位於賓頓市499號Main St S.的Shoppers World Brampton﹔

• 位於賓頓市99號Ironbridge Rd.的Air Canada Operations Centre﹔

• 位於密市5115號Creekbank Rd.的Bell Creekbank Campus﹔

• 位於密市5025號Creekbank Rd.的Bell Creekbank Campus﹔

• 位於密市2025號Logistics Dr.的Air Canada Flight Operations HQ。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