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斯奪歐巡第14冠

[2019.09.09] 發表

42歲的英格蘭名將卡斯(圖,美聯社)昨日在德國漢堡的綠鷹高爾夫球場後來居上,以一桿優勢贏得歐洲公開賽,奪走個人職業生涯的第14個歐巡賽冠軍,結束了5年的歐巡賽冠軍荒。

世界排名17位的卡斯昨日沒有犯什麼大錯,捉下6隻小鳥,打出無柏忌的66桿(-6),以274桿的總成績逆轉奪冠。

2位54洞的並列領先者——德國黑馬雷塔莫、蘇格蘭新人麥恩泰亞雙雙打出68桿(-4),與交出66桿的奧地利球手史華比一同以275桿(-13)的總成績獲得並列第2名。贏得過深圳國際賽的奧地利名將維斯伯格,則轟出64桿(-8),以總成績276桿(-12)鎖定了第5名。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