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格蘭夫妻15年生10兒子 全家喜迎首名女娃

[2019.09.09] 發表
亞歷克西斯和先生大衛,一連生了10個男孩,8月生下第一名女孩。(Alexis Brett臉書)

蘇格蘭39歲的亞歷克西斯·布雷特(Alexis Brett)和44歲的丈夫大衛(David Brett)創下英國紀錄,15年內生下10個男孩,上月他們終於生下第1個女兒,感到欣喜若狂,甚至認為第一次購買粉紅色的東西,實在太有趣了。不過媽媽也坦言「該停止了」。

該對夫婦一連生了10個男孩,年齡在2歲到17歲之間。他們在去年耶誕節前夕發現又懷孕,亞歷克西斯原本預期會是一個男嬰。

這對夫妻決定先檢查胎兒性別,亞歷克西斯說,當時她太緊張了,收到通知時根本無法打開,就將任務交給其中一名兒子,結果是一個女孩,她感到又驚又喜,8月27日卡麥隆(Cameron)誕生,「現在她和我們在一起,這是一種奇妙的感覺」。報導提到,亞歷克西斯是一名兼職健身教練,大衛是一名火車司機,全家住在一棟住宅,家中一直保持整潔,因10個男孩會幫忙家務。卡麥隆對她的10個兄弟們帶來很大的影響,哥哥們都很高興有一個妹妹可以玩,也想照顧和餵養她。

亞歷克西斯開玩笑說,自己不知道如何處理一個女孩,但現在這一切都改變了,且第一次購買粉紅色的東西真的很有趣。自己從來沒有打算擁有一個大家庭,但對現況很高興。(綜合報道)

更多國際要聞
挪威過去幾天,有數十隻狗神秘死亡,獸醫已排除已排族沙門氏菌和鼠害等常見死亡因素,但至今仍未找到確切死因。 挪威食品安全局表示,多達40... 詳情
前南卡州長角逐共和黨總統候選人
前美國南卡羅來納州州長桑福德(Mark Sanford)昨天宣布,他要角逐2020年共和黨總統候選人,投入黨內初選的桑福德也成為第3位挑戰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