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噪音」校外揮陘M傷人 六旬漢被捕

[2019.09.10] 發表
文理書院(九龍)有學生及校友昨晨在校門外築人鏈,其間有男子不滿「噪音」指罵,並以陘M傷人。(讀者提供)

【明報專訊】中學生及校友築人鏈期間發生風波。一名男子昨晨在文理書院(九龍)外指罵師生及揮動陘M,一名教師手部受傷送院,男子事後離去,昨晚於啟晴h一單位被捕。另外,大角嘴道人鏈活動期間,有石屎從天而降,有學生受傷。

警方稱秀茂坪警區刑事調查隊人員昨晚8時於啟晴h一單位,拘捕65歲姓符本地男子,涉嫌傷人,被扣留調查。

文理書院(九龍)本學年遷入啟德發展區新校舍,昨晨有人拍攝到長28秒的片段,一名赤裸上身、身穿藍色短褲的男子,在校園外以粗言指罵在場師生,一度持陘M揮動,校方即時調停,將男子與在場其他人分隔。目擊學生向本報說,該男子曾上前挑釁,不滿學生喊口號太嘈吵,「嘈住佢堐情v,相信他是附近居民。校長歐陽惠賢向家長發通告稱,一名教師上前協助學生時手部受傷,即時送院治理,情G穩定,無學生受傷;學校已聯絡警方跟進事件,學校「危機處理小組」已啟動應變機制。

大角嘴住戶擲石屎

在大角嘴人鏈活動期間,有手掌大的石屎從天而降。莊啟程反修例關注組稱,早上約7時45分,在大角嘴道埃華街交界築成人鏈時,有住戶傳出叫罵聲,之後有人將石屎塊擲落地面,街坊及學生開傘陣遮擋,一名中學生腳部輕傷,接受救護員即場治理後回校;一名莊啟程舊生保護學生時手部受傷,需送院治理。

(反修例風暴)

更多要聞
警察家屬理大女生 擲紙杯控襲警 20歲畢業生涉藏汽油彈 控管有武器
【明報專訊】網民上周六(7日)再次號召「機場交通壓力測試」,呼籲市民來回乘搭港鐵東涌線等,圖阻礙進出機場的交 通。當日下午大量人群聚集東涌站... 詳情
記協譴責濫武 警:椒噴記者「增安全距離」
【明報專訊】警方在過去周末兩日行動中使用的武力波及記者,包括上周六在旺角對荌O者射胡椒噴劑,周日則有警員在銅鑼灣站出口無警告下投擲催淚彈,有... 詳情
【明報專訊】上周六(7日)有示威者破壞輕鐵站設施,4名青年被捕,案件昨在屯門裁判法院提堂。首案兩名被告為兄弟,涉損甡膃a公園站的八達通機和閉... 詳情
【明報專訊】8月11日在尖沙嘴警署外疑遭射爆右眼球的年輕女子,早前發律師信反對醫管局向警方提交其醫療報告,警方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高級警... 詳情
羅范:朋友的朋友稱 有女生供性服務 黃碧雲:若無證據應道歉 示威者:未聽聞
【明報專訊】行政會議成員羅范椒芬昨接受香港電台訪問稱,「確認」有一些年輕女子被誤導向前線示威者提供免費性服務。羅太接受本報查詢時解釋,消息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