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還欠款 年輕媽6.5萬賣雙胞胎兒

[2019.09.10] 發表

【明報專訊】浙江警方早前在偵辦一宗涉黑涉惡案件時,發現寧波一名20多歲的年輕媽媽竟將一對出生不到半個月的雙胞胎兒子以6.5萬元(人民幣,下同)賣掉,所幸警方最終成功將這對雙胞胎兄弟找回。

報道指,雙胞胎兄弟的母親為寧波一個20多歲姓馬女子,父親則為同村人姓吳男子。去年9月下旬,馬女早產產下一對雙胞胎,吳男當時卻沒有出現在醫院。吳男不願負責任,馬女的父母也不願幫忙,馬女因此視兩個兒子為負擔,隨即動起了歪腦筋。一周後,馬女分別以4.5萬元和2萬元將雙胞胎兒子賣給他人,馬女用這筆錢還了自己的信用卡欠款,買了手機。這時候吳男才現身,要求馬女為其償還賭債。今年7月浙江警方發現這宗案件,並展開調查,當民警找到馬女時,這些錢已幾乎揮霍一空。

這對雙胞胎兄弟分別賣給在山東、安徽的兩對夫妻。民警近日遠赴山東、安徽,把兩個被販賣的嬰兒接了回來。如今,雙胞胎兄弟已交予馬女的父母撫養。馬女和吳男則被拘捕。

更多中國新聞
馬英九撐場 韓粉噓下台
【明報專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前天在新北市三重區舉辦造勢晚會,但馬英九致辭卻遭多次打斷,最後還被中止發言請下台。馬英九辦公室9日對此表示... 詳情
一般被視為泛藍媒體的《聯合報》9日發布最新總統選情調查顯示,在藍綠對決的情況下,代表綠營出戰的蔡英文支持度高達44%,完勝藍營韓國瑜的33%... 詳情
【明報專訊】台灣媒體報道稱,據透露,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從7月底至9月歷經一個多月的反復思考後,預定在9月13日宣布退出國民黨。在中秋連假結... 詳情
種大麻再製成巧克力 3人遭到聲押
【明報專訊】王姓男子等4人在苗栗縣租透天厝種植大麻,收成後製成大麻巧克力。刑事局接獲線報循線逮人,查扣大麻植株與大麻巧克力;檢方訊後聲請羈押... 詳情
拒絕追求遭砍 高中女斷三根指
【明報專訊】高雄一名曾姓男子疑追求楊姓女高中生不成,7日竟當街持刀砍殺楊女20多刀,楊女還因伸手擋刀,左手三根手指遭砍斷。警方獲報趕到現場逮...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