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家燕為慈善情海翻波

[2019.09.16] 發表
薛家燕(左圖)和鄧萃雯(右圖)出席兒童音樂劇《童Sing童戲》慈善場。(攝影:鍾偉茵、黃子烜)

【明報專訊】薛家燕前晚到沙田出席兒童音樂劇《童Sing童戲》慈善場,被問到中秋節可有與男友人月兩團圓,她突然收起笑容自爆情海翻波。

家燕姐透露中秋節與家人食飯做節慶團圓,男朋友未有出席,她稱原因是「冇鱄茖k朋友」,問是否已分手?她說:「不知道,遲一點才說。」

家燕姐前晚原本約了男友食飯,不過她很想前來支持演出音樂劇的小朋友,豈料男友反問︰「究竟誰比較重要?」她強調與男友只是意見有分歧,「月亮依然很圓,只是望落好像細了一點,可能欠了些東西。」此話似乎有弦外之音?她只說:「等對方想一想吧!」

鄧萃雯自嘲演技不及小朋友

鄧萃雯昨日專程來欣賞《童sing童戲》,何不參演一份?身為「視后」竟自嘲演技不及一班小朋友,「因為上次看過班小朋友演出,已覺得他們很厲害,雖然只得幾歲,但走位、背歌詞和背對白全無甩漏,我當時心諗,萬一輸給他們,就很沒面子了」。

記者:林祖傑、陳釗

攝影:鍾偉茵、黃子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容祖兒阿Sa輪流咀Kenny 張敬軒惜關智斌面珠全場哄動
【明報專訊】關智斌(Kenny)一連兩場紅館演唱會,前晚尾場獲大批圈中人捧場,台上繼續有古巨基、容祖兒、張敬軒及Twins任嘉賓力撐;他們在... 詳情
囡囡已兩歲想生多個 黃天翱:有計劃反添壓力
【明報專訊】樂隊Dear Jane昨日到黃埔出席音樂活動,主音黃天翱(Tim)的太太楊洛婷帶同囡囡黃子霏(Tanya)前來捧場,一身型格造型... 詳情
赴台參與音樂節 Zpecial順道拍MV
【明報專訊】男子組合Zpecial的4名成員達明、康聰、Mike和煒賢昨日到黃埔出席音樂會獻唱7首歌,他們早前在台灣逗留了8日,參與當地音樂... 詳情
JLo新片脫衣舞孃敲詐富人 美國開畫票房稱冠
【明報專訊】上周五共有兩部新片在美國上映,成本僅2000萬美元(約1.56億港元)的新片《Hustlers》,由歌影三棲JLo(Jennif... 詳情
張東健變奸 《阿斯達年代記》收視見新低
【明報專訊】宋仲基、金智媛、張東健及金玉彬主演的《阿斯達年代記》,自6月初首播以來,雖然陣容強勁,但涉嫌抄襲美劇《權力遊戲》,復被指內容難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