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宣傳樂隊鋌而走險 男子爬邊境橋掛橫幅

[2019.09.16] 發表
圖為朝向溫莎的大使橋南橋塔上可見懸掛一條橫幅。(CTV)

【明報專訊】一名男子為了宣傳自己的樂隊,自甘冒險攀登大使橋(Ambassador Bridge)懸掛一面橫額,他事後被控一項行為不檢罪。

事發於周六早上8時許,警方接報到場後,發現一名男子正由118米高的南面橋塔向下爬,直至他沿著大橋的懸索鋼纜爬到地面後,警方才將他拘捕。該大橋連接安省溫莎(Windsor)和美國密歇根州底特律(Detroit)。

涉事男子其後向當地電台AM800透露,他是31歲溫莎居民亨尼(Luke Heney),他爬上大橋懸掛橫額是為了宣傳其樂隊,「這是我絕對不會建議其他人仿效的事。你必須了解當中風險,而我已準備好面對這些風險。我早已精心計算過利弊」。

亨尼稱,除了被控行為不檢罪名外,他還要承諾不得接近大橋500米範圍內。

更多加國新聞
執法缺乏客觀衡量標準 打擊汽車噪音成效不彰
【明報專訊】今年7月,多倫多市政府和警方採取執法行動,試圖減少車輛的各種噪音,卻是事倍功半,效果極低。 多市警方交通組警長莫爾(Bre... 詳情
汽車撼樹 孖生兄弟1死1傷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以西的Caledon鎮一部汽車昨(15日)晨失控﹐撞向路邊一棵樹﹐司機傷重死亡﹐其同車孿生兄弟亦受重傷。省警目前未能確定... 詳情
皮爾區5年逾4000宗性侵
【明報專訊】研究報告顯示﹐在皮爾區從2002至2006年間﹐有超過4,000宗性侵案受害人接受醫療服務﹐而性侵案受害人實際人數可能更多。 ... 詳情
連接自由村與皇帝西街 行人天橋完成橋身接合
【明報專訊】位於多倫多市西的自由村(Liberty Village)人口密集,是一個充滿活力的社區,但這一社區僅有3條街道與外界相連,令居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