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家車迎頭猛撞泥頭車 疑酒駕司機恐斷雙腳殘廢
傷者一度被夾 消防員鋸門救出

[2019.09.17] 發表
車禍全場景照。(明報記者攝)
被撞房車。(明報記者攝)
被撞泥土車。(明報記者攝)
車內有留的血[。(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士嘉堡冰梨路(亨延活路南)昨(16日)上午10時發生涉及泥頭車嚴重車禍,重傷青年司機或斷雙腳,下半生要坐輪椅。

昨晨10時許,1部向南行線的房車與1部向北行線的泥頭車相撞,房車的氣袋彈出,司機重傷送往醫院搶救。商用車檢驗組(Commercial Vehicle Inspection)被召到現場調查。泥頭車司機沒受傷,留在現場協助警方調查。

房車內只有年輕男司機一人,在場警方表示,該司機傷勢嚴重,雙腿以及頭部都受到撞擊影響,今後很有可能雙腿殘廢。

房車是正面撞上泥頭車,車頭嚴重受損,導致該男子下半身被卡住,消防員最終要鋸開左後門才能救出司機。有目擊證人表示,該男子被消防員從車堜唹X來時,腿部明顯受損,並指出車內還有血[。

警方稱,不排除這名司機酒後駕駛的可能性,不過需要等到司機傷勢穩定後,進一步調查才能得出結論。

有建築工人表示,車禍發生在一瞬間,只聽到一聲巨響後看到房車在地旋轉,稱:「我認為房車應該是有在超速。」

更多要聞一
中印被點名或借助僑社試圖影響加國聯邦大選
【明報專訊】加拿大廣播公司(CBC)引述多個曾聽取有關活動通報的消息來源透露,中國和印度政府可能與加國僑民社區合作,試圖影響即將舉行的聯邦大... 詳情
綠黨發表大選政綱 目標迎戰「環境危機」
【明報專訊】經長期努力、今年大選中人氣上升的綠黨﹐昨(16)日發表政綱。政綱的主目標是迎戰「環境危機」﹕到2030年﹐加拿大全面使用再生能源... 詳情
卞聶爾獲邀參加黨領辯論 保守黨新民主黨即時反對
【明報專訊】加拿大人民黨黨領卞聶爾(Maxime Bernier)獲邀參加下月兩場聯邦黨領官方電視辯論,但保守黨和新民主黨已即時對有關決定表... 詳情
杜魯多承諾連任將實施 加強課前課後託兒服務
【明報專訊】聯邦大選競選活動進入第2周,自由黨黨魁杜魯多昨(16)日在安省基秦拿表示,若能連任自由黨政府將會幫助多達25萬名公立學校學童享受... 詳情
【明報專訊】皮爾區繼上周六(14日)發生槍擊案導致1死5傷後,昨(16)日凌晨又有槍案,釀成1死1重傷。 警方指出,凌晨2時30分在4...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