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加東校友會動員 參與慶祝雙十

[2019.09.17] 發表

【明報專訊】政治大學加東校友會,今年將動員校友,積極參與多倫多地區各項慶祝雙十國慶的活動。會長黃煒堂呼籲,校友會成員及眷屬,踴躍參加;尚未歸隊的校友,也請盡速歸隊,共襄盛舉。

政治大學加東校友會,8月28日舉行理事會,通過全力支援多倫多地區雙十國慶活動,包括:9月22日的國慶大會及遊行,10月7日的雙十國慶文化訪問團晚會,以及10月10日的國慶升了旗禮與慶祝茶會,以及當晚的國慶餐會。

第十一屆全球政大校友嘉年華會,訂於明年5月16、17日兩日在台灣高雄舉行,會後到台灣東部旅行3天,今年10月14日截止報名。黃煒堂會長將親自帶團前往,目前已有10人報名參加。

此外,校友會也決定,今年12月20日,下午3時30分到7時30分,首次在多倫多台北文化中心舉行聖誕聯歡餐會,備有歌唱及抽獎等餘興節目。

有意參加上述活動或歸隊的校友,請與下列人士聯絡:會長 黃煒堂、電話905-477-4813、電郵:waitongwong1@gmail.com、監事長金聲白、電話647-986-2868、電郵:tony@eachall.ca、秘書鍾勝達、 電話416-417-9668、電郵:nccu.edu45@yahoo.com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