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教堂重型剷草機遭賊先後用車拖走

[2019.09.17] 發表
圖為被偷走的剷草機。

【明報專訊】有歹徒從杜蘭區奧沙華2間教堂偷走重型剷草機。

警方稱,首部剷草機於8月23日至29日,在奧沙華市內Laval Street的教堂New Apostolic Church內的重型剷草機被歹徒偷走,該款剷草機是John Deere牌子。到了9月2日,位於Cromwell Avenue 路上的Grace Lutheran Church內一部1946 Ford 8N tractor剷草機,亦被歹徒偷走。

警方稱,被偷走的剷草機都很沉重,歹徒需要用車把它拖走。

市民如有此案消息,請電「滅罪熱線」,電話1-800-222-TIPS(8477)報料。

更多都會新聞
首席醫療官報告籲省府 學童要全部接種疫苗不應因宗教理由豁免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共衛生局首席醫療官德維拉醫生(Dr. Eileen de Villa)在昨(16)日發表的一份報告中,敦促安省政府不要再... 詳情
上月QEW公路嚴重意外
【明報專訊】針對8月22日在QEW公路發生一宗大型貨車和房車相撞意外,導致一名34歲尼亞加拉女乘客在意外中不治。省警現已控告貨車司機一項危險... 詳情
每公升汽油價將升至130仙
大多區司機要有心理準備,未來一周零售汽油加價,有機會每公升上升10仙。 受到沙地阿拉伯產油設施遭到襲擊破壞,將會對本地零售汽油價格構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