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劇享齊人之福 梁漢文無向老婆備案

[2019.09.24] 發表
張慧儀(左起)、梁漢文及王敏奕為ViuTV新劇《假設性無罪》造勢。(攝影/記者:陳釗)

【明報專訊】梁漢文、王敏奕及張慧儀等昨日出席ViuTV新劇《假設性無罪》記者會。宣傳片中,梁漢文與4名女拍檔有不少親熱鏡頭,他笑說:「全都是她們撲過薄A我無主動謘A我是被人強姦!」事後問他播出時可會與老婆一齊欣賞?梁漢文笑稱日前已向老婆提議一齊看宣傳片,「看我仍健在,即是無問題喇」。梁漢文表示拍攝前沒向老婆備案,他也多謝幾名女拍檔信任。問是否從演以來最風流一次?他笑說:「我只是由當年的唐僧變到現在有4名美女在身邊。原來張慧儀也演過蜘蛛精,她說今次是蜘蛛精食唐僧肉。」談到新劇跟最近好評如潮的無釆@《金宵大廈》對撼?梁漢文說沒去想,兩劇題材不一樣,觀眾可多個選擇,吸引到觀眾就OK,希望可帶給觀眾刺激感。

王敏奕爆老公喜歡瘦削型

新婚的王敏奕稱首集已有激情戲,但老公曾國祥到時應該不在港,未能一起欣賞。她稱老公看過劇集宣傳片,幸沒批評她演得差,「因老公是導演,最驚他說我演得差」。王敏奕又大爆老公喜歡瘦削型,她笑說:「自問不算骨感,但他說只要是我,不論肥瘦都喜歡。」

張慧儀:意識大膽挑戰演技

張慧儀稱《假》劇是她拍電視劇以來意識最大膽的一套,當中涉及性玩具,又要她拍攝性高潮反應,對演技是一大挑戰。不過她認為性是正常的事,為何變成忌諱,希望此劇帶出正面信息。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米蘭行時裝騷 熊黛林心繫孖女
【明報專訊】熊黛林去年4月誕下孖女Kaylor和Lyvia後,大部分時間專心湊女。近日她獲品牌邀請出席米蘭時裝周,再踏上天橋行騷。她為今次演... 詳情
陳凱琳無勇氣做模特兒 謝安琪睇騷減壓
【明報專訊】陳凱琳、謝安琪、郭晶晶、張靜初等應運動品牌邀請出席米蘭時裝周。陳凱琳第二次參與,笑言自己有足夠經驗,一早裝備自己,好好享受這場騷... 詳情
《今宵大廈》好評如潮 陳山聰首擔正:無陀衰家
【明報專訊】由陳山聰、李施嬅主演《今宵大廈》播映以來,成為網民熱話,大讚對白貼地、拍得有電影感,甚至預測為年度神劇。兩人昨日聯同劇中其他演員... 詳情
綵排個唱夫婦耍花槍  江華窒麥潔文:收收條腰
【明報專訊】麥潔文(Kitman)將於下月在麥花臣場館舉行演唱會,前晚進行綵排,擔任嘉賓的老公江華亦有現身,兩人練合唱歌《Miracle》,... 詳情
劉香萍新片報爭芫等d外語片
【明報專訊】劉香萍執導、女兒貝安琪主演新片《一棵心中的「許願樹」》,代表香港報名參加角逐芫等d金像獎「最佳外語片」, 10月初便知能否入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