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劇:花美男媒婆

[2019.10.04] 發表

跟中國一樣,韓國朝鮮時代也有媒婆文化,不過在金旻載、孔升妍、徐志焄、朴志訓、邊佑錫主演的古裝浪漫喜劇《花黨:朝鮮婚姻工作所》中的媒婆,不是一副福相的婆婆,而是帥爆的oppa。

有期間限定男團WANNA ONE 出身的「wink boy」朴志訓坐鎮,《花黨:朝鮮婚姻工作所》的話題性提高不少。劇中他飾演古代造型師,幫忙處理客人的外觀,第二集他幫孔升妍化妝一幕,就被粉絲讚其手法純熟,而角色跟本人形象非常貼近,童星出身的志訓亦沒有令觀眾失望,施展出他獨特可愛的魅力。劇集也有不少抽水的成分,如穿?韓服的演員?舞《PRODUCE 101》第二季的《PICK ME》,朴志訓向?鏡頭說爆紅專屬金句﹁在我心中收藏﹂等,令觀眾不禁發笑。

《花黨:朝鮮婚姻工作所》

Viu App逢周二、三更新

更多搜 尋 戲
中港台熱播:張孝全自薦演死刑犯
Netflix 首部原創華語劇集《罪夢者》將於十月全球播出,除了演員陣容強勁之外,幕後班底更令人期待,憑電影《十七歲的天空》聲名大噪的台灣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