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度斯赴日撐安祖蓮娜

[2019.10.05] 發表
麥度斯(右)從韓國赴日,跟母親安祖蓮娜和妹妹薩哈拉短聚。(Getty Images)

【明報專訊】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主演新片《黑魔后2》(Maleficent: Mistress of Evil),本周一在洛杉磯舉行世界首映禮,她的父親莊威(Jon Voight)及5名子女均有到場打氣,唯獨18歲養子麥度斯(Maddox)身在韓國延世大學上課,因此被迫缺席。前晚《黑魔后2》移師日本宣傳,麥度斯趁學校假期,「快閃」東京跟母親及妹妹薩哈拉(Zahara)見面,3人在首映禮上合照,表現興奮。

《黑魔后2》日本首映禮非常熱鬧,約1100名粉絲捧場,有人模仿安祖蓮娜戲中造型,吸引她的注意,獲得寶貴的聊天和握手機會;曾在安祖蓮娜執導電影《非凡生命力》參演一角的日本男歌手Miyavi,這天亦來撐場,二人在台上喁喁細語,感覺親暱。此片將於本月17日在港開畫。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