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起鐵腕取締皇后街違例泊車

[2019.10.05] 發表
圖為莊德利(左)昨早宣布取締活動。

【明報專訊】多市聯同警隊由下周一(7日)起全面取締皇后街的違例泊車。

警方這次行動主要是保障行人、騎單車者的安全,同時讓緊急車輛可以更容易到達意外現場。

市長莊德利昨(4日)與警司阿姆斯特朗(David Armstong)一同出席公布這項取締計劃。

這項名為No Stopping PM的取締活動會持續數周,在下午的繁忙時間,警方會聯同拖車公司,在皇后街介乎Fallingbrook Rd.至Roncesvalles Rd.一段路面,由湖灘區一直伸至至柏克黛爾,全力取締在路面的違例泊車。在這項計劃下,被拖走的違例泊車將免付拖車費,但是違規司機仍要支付違例泊車罰單。

警方提醒司機,由於拖車公司的停車場距離市中心有一段距離,違例司機可能要等上過半小時以上,才可以取回汽車。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約克區警隊搶劫案調查組人員與多倫多警隊和皮爾區警隊的調查員合作,偵破了在大多倫多地區發生的11宗持槍搶劫案,並拘捕了一男一女疑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