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市娛樂區2男中刀送院 2歲男童過馬路遭輾壓車底

[2019.10.06] 發表

【明報專訊】這個周末多倫多市中心接連發生意外。

多倫多市中心昨(5日)凌晨發生刀傷案,2名男子在娛樂區中刀。

警方於凌晨3時接報,去到皇帝西街627號(近巴佛士街)的一處商舖,發現2名遭刺傷的傷者。2名男傷者由救護車送到就近醫院搶救,還幸2人無生命危險。警方在現場拘捕一名涉案歹徒,稍後會向他提出控罪。

另外,多倫多市中心一名2歲男童前(4)日晚上過路時被汽車撞傷。

救護人員前晚7時30分接報,去到列治文西街夾閃高街(Richmond Street West and Simcoe Street),男童當時與母親一同過路,但卻被一部汽車撞倒,被壓在車底下。

受傷男童由救護車送院,經過搶救下,情況已趨穩定。肇司機有留在現場,警方仍在調查意外成因。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