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仔出碟幫歌迷抒發情緒

[2019.10.08] 發表
On仔昨日在商場舉行新碟簽名會。(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陳健安(On仔)昨日在鑽石山舉行新碟簽名會,雖因社會動盪交通受阻,但仍無阻歌迷到場支持,不過活動完結時,商場內隨即響起訴求口號,On仔要在口號聲中受訪。

On仔表示唱完兩首歌有點激動,因知道唱的歌不多,所以用盡力唱,有點失聲。問在這環境舉行活動是否覺得困難?他說:「我覺得這環境無論做什麼都困難,不止做音樂,大家都經歷一些困難或困境,但我覺得這個時候音樂好緊要,音樂可以抒發大家不同的情緒,亦可給予多點力量給大家,無論面對什麼困境都好,大家一定可以行落去。」

他表示於這環境出碟沒什麼好驚,因也不會知未來情G會怎樣,有得出就出,也要多謝公司和同事支持,他說:「實體碟已經難出,公司在這個時勢仍支持我推出,聽到的反應亦令我很開心,知道大家聽到我的歌得到力量和抒發到情緒,我覺得這是最緊要的。」

On仔稱最近聽到很多人失眠,自己都有少少,之前學到些方法可以令人放鬆,如冥想和一些拉筋動作,5分鐘可能已可幫大家埻茼n覺,所以他經常會在網上開live做一些聲音導航。

記者:林祖傑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玻璃教堂行禮夢想成真 陳鈺芸耍雙節棍賀出嫁
【明報專訊】30歲香港武打女星陳鈺芸與荷李活導演司徒永華於10月1日在美國洛杉磯舉行婚禮,正式結為夫妻。一對新人於玻璃教堂行禮,陳鈺芸步入教... 詳情
張曭菾漱l遊東京 預祝細仔一歲生日
【明報專訊】張曭菪h年11月誕下細仔張禮承(Marcus),轉眼下月便滿一歲,而Marcus的生父依然成謎,曭菪蝐q未讓細仔在社交網曝光。3... 詳情
彭家麗憑歌寄意:要珍惜生命
【明報專訊】彭家麗前晚為原創歌曲大賽擔任評判及表演嘉賓,鼓勵創作音樂發放正能量。彭家麗現場演繹由盧冠廷作的歌曲《珍惜》,她揀選此曲有原因,「... 詳情
黃宗澤:代表香港力抗韓國小鮮肉 Angelababy頒獎被質疑「未夠班」
【明報專訊】Angelababy(楊穎)、黃宗澤前晚擔任第24屆釜山國際電影節主辦的第一屆Asia Contents Awards頒獎嘉賓,... 詳情
紅館騷明日開鑼 謝安琪預告反傳統
【明報專訊】謝安琪一連4場紅館演唱會明日(9日)開鑼,之前已預告今次個唱將一反傳統, 演繹方法有別過往形式,像詮釋故事。她說:「今次主題叫k...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