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時裝品牌推出多元化獎學金

[2019.10.09] 發表
圖為Gucci時裝展。

【明報專訊】Gucci在北美推出多元化獎學金計劃。多倫多的大學生現在有機會在2020-21學年獲得2萬美元獎學金,Gucci意大利時裝公司公布總額為150萬美元的獎學金計劃。這個為期4年的計劃是針對在那些在時裝界「歷史性代表性不足」的學生而建立的,是由《The Gucci Changemakers Initiative》運營。該獎學金是給就讀四年制大學的學生,Gucci會考慮種族和性別為多元化為達到標準屬性。在將要獲得Gucci獎學金的12個北美城市中,多倫多是在加拿大唯一被選中的地點。

連同獎學金,Gucci還宣布100萬美元的補助金給專注於教育、社會正義、以及文化藝術的社區組織。補助金是每年1萬至5萬美元,為期5年的計劃。獎學金與補助金申請表在周一(7日)正式開放。補助金的申請截止日期為11月7日,獎學金截止日期是12月31日。

《Changemakers》理事會共同主席,埃爾迪克(Yaseen Eldik)表示:「通過獎學金計劃,我們想創建更多機會給那些以往缺少代表性的創意人士。我們的目標是打破障礙,特別是財務障礙,讓時裝行業可更加多元化,且更有包容性。」《Changemakers》原先是給Gucci員工4天時間去志願參加社區項目的計劃,不過在今年初發生「黑臉」毛線衣的醜聞後,他們決定擴展此項目。

有份推行獎學金計劃的北美其他城市包括:芝加哥、洛杉磯、邁阿密、紐約、舊金山、華盛頓、亞特蘭大、底特律、休斯頓、新奧爾良、費城。此計劃在3月份宣布時,Gucci表示是為支持「時裝行業變動,以及通過社區行動培養團結。」Gucci目前還在和10個大學合作推出進修計劃,其中包括在亞洲的三間大學。進修者會通過設計比賽挑選,獲獎者將在10月底宣布。

如需要更多資料,可登入http://equilibrium.gucci.com/new-models/gucci-changemakers/gucci-changemakers-north-america/。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