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逾半選民撐彈劾特朗普

[2019.10.11] 發表
帕爾納斯(右二)去年5月21日在臉書上,貼出他與小唐納(Donald Trump Jr.,左一), 共和黨全國委員會共同主席希克斯(Tommy Hicks Jr.,左二)及弗魯曼的合照。(美聯社)

【明報專訊】美國一項民意調查結果顯示,超過一半註冊美國選民支持彈劾捲入「烏克蘭門」事件的總統特朗普,將他逐出白宮。

這項民調由《霍士新聞》進行,結果顯示51%註冊選民贊成彈劾特朗普,反對的人有40%;支持彈劾特朗普的民主黨選民較7月時增加了11個百分點,支持彈劾的共和黨選民,亦增加了5個百分點。

特朗普在社交網站宣稱,只有25%的人支持彈劾,但他無說明數字從何得出。他又說,在眾多傳媒發放虛假消息下,這個數字已經不算高,但強調自己無做錯。有傳媒引述消息報道,特朗普曾向共和黨籍的國會議員施壓,要求他們共同反對彈劾。

更多國際要聞
NBA高層撐港風波延燒
NBA球隊休斯頓火箭總經理莫利的撐港言論引發的政治風波和中國抵制潮,再次揭示境外企業進軍中國市場時不得不審查言論的困境。有學者認為,中國政府... 詳情
在撐港言論風波籠罩下,NBA季前中國賽如期舉行,未有如外界憂慮般須取消,首場上海站賽事昨晚舉行,全場爆滿,布魯克林籃網以114:111擊敗洛... 詳情
NBA球隊總經理撐港言論和電玩公司「暴雪」封殺本港玩家掀起的兩場風波,令香港反送中示威更受美國政界和輿論注目。適逢美國國會正醞釀審議《香港人... 詳情
愛爾蘭總理晤約翰遜 稱有機會月底前達脫歐協議
【明報專訊】愛爾蘭總理瓦拉德卡與英國首相約翰遜會面,瓦拉德拉會後表示,與約翰遜舉行了一次非常有建設性的會談,形容有機會在10月31日前達成脫... 詳情
美國國防情報局(DIA)一名反恐情報分析師涉向兩記者披露關於外國軍備系統機密文件,周三被捕。 涉案者為30歲的弗里斯(Henry Ky...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