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嘉熙黃奕晨認兩年情玩完 齊發文否認涉第三者

[2019.10.12] 發表
吳嘉熙(左)與夏雨兒子黃奕晨拍拖兩年,分手收場。(資料圖片)
阿檸(左)與吳嘉熙早前赴英出席朋友婚禮時表現親密,後者被指一腳踏兩船。(網上圖片)
黃奕晨昨日在社交平台上載一張黑夜碼頭的照片,似表達目前的心情。(網上圖片)
吳嘉熙(左)與黃奕晨此情不再。(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女子組合Super Girls成員吳嘉熙(Cheronna)與夏雨兒子黃奕晨(Dixon)拍拖兩年一直甜蜜蜜,不時在社交網曬合照放閃。近日突然傳出他們分手消息,更有指Cheronna一腳踏兩船,搭上近日因擅離職守被商台暫停主持工作的DJ阿檸(薛晉寧)。Cheronna與Dixon昨日分別在社交網發文承認個多月前已分手,但稱不涉及第三者,Cheronna還爆分手不是她提出。阿檸亦嬲爆說不關他事,要果斷割席。

吳嘉熙(Cheronna)與夏雨兒子黃奕晨(Dixon)突然爆出秘密結束兩年情,還傳因Cheronna一腳兩船,指她之前與商台DJ阿檸赴英國出席朋友婚禮,影相時表現親密。Dixon日前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跟Cheronna已逾半個月無見面,又稱兩人都有脾氣,曾為一些事爭吵。

吳嘉熙︰不是我提出分手

「分訊」傳出後,Cheronna與Dixon分別在社交網承認兩年情告終。Cheronna稱不是她提出分手,她留言道︰「我同Dixon個幾月前分手,並不是我提出的。就有報道指我一腳踏兩船,呢個傳言百分百並非事實,真的不好意思連累我的朋友,我同阿檸只是朋友而已,完全沒有發展空間,G且結束一段感情龠佽h唔係短時間可以復原。呢段時間,我多謝身邊有咁多好朋友陪伴,希望大家都祝福我,會遇到一段好姻緣!」

黃奕晨撐吳嘉熙無踏兩船

Dixon亦寫道︰「我同Cheronna鴾懦},原本係打算低調處理。所以我倆一直都不作任何回應。直到今日(昨日)鼣纗D,連累到身邊既朋友,萬分抱歉,所以需要為此事出來澄清。我倆分開,並沒有牽涉到第三者,而Cheronna亦沒有一腳踏兩船。希望大家可以明白每段感情完結都需要時間同空間處理情緒,我亦沒有其他回應了,謝謝大家關心。」

阿檸果斷割席「唔關我事」

阿檸對被傳介入Cheronna與Dixon的戀情,氣憤聲稱要跟兩人割席,他在社交網說:「唔關我事呀,果斷割席!鰫O幾日,我細心諗過,反省過啦,我最深幭曋|係『我班朋友無一個有好帶挈』。」

娛樂組

更多影視
謝安琪反傳統個唱有讚有彈 選唱麥浚龍歌曲有原因
【明報專訊】謝安琪一連四場紅館演唱會《kay... isn't me. Live 2019》本周三(9日)開鑼,雖然她開騷前已表明今次是反傳... 詳情
演唱會嘉賓積極備戰 賈思樂預告與戚美珍勁歌熱舞
【明報專訊】賈思樂(Louie)將於11月12日假尖沙嘴文化中心舉行一連兩場《Me & My Girls演唱會2019 Part 2》,目前... 詳情
首度母子檔拍戲 施明讚李泳豪好戲
【明報專訊】施明與兒子李泳豪、楊玉梅合演電影《飄移都市》前晚舉行首映禮。施明與李泳豪首次母子檔演出,很有紀念價值,可惜只得一場對手戲。李泳豪... 詳情
催陳山聰生仔 郭政鴻要做BB契爺
【明報專訊】郭政鴻、陳蕊蕊前晚出席「亞洲美人魚小姐大賽」暨慈善晚宴。郭政鴻好友陳山聰與圈外女友Apple於11月1日結婚,他稱對方婚禮從簡,... 詳情
劉德華明年內地4城市開個唱
【明報專訊】劉德華(華仔)去年底因病取消7場紅館跨年演唱會,之後他申請到明年2月紅館檔期補場。 昨日華仔透過亨泰環宇有限公司在faec...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