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嘉賓積極備戰 賈思樂預告與戚美珍勁歌熱舞

[2019.10.12] 發表
賈思樂稱不介意被6名女嘉賓搶風頭。(攝影:鍾偉茵)
戚美珍(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賈思樂(Louie)將於11月12日假尖沙嘴文化中心舉行一連兩場《Me & My Girls演唱會2019 Part 2》,目前籌備得如火如荼,更輪流與6名女嘉賓綵排練唱,其中絕少公開唱歌的毛舜筠更變緊張大師。Louie說:「毛毛只唱一首歌,但她已訂了卡拉OK房與我排練,還表示要練習最少3至4小時,因為太耐沒唱歌。證明她好認真、要求好高。戚美珍就在家中練,她與我會唱快歌更跳Rock & Roll,還預先錄音唱給我聽,我給高分,她亦好有信心。」他稱另外兩名拍檔陳煒和陳秀雯演戲是強項,她們主動提議會一邊唱歌一邊演浪漫戲,令他緊張又開心。

唱得差會被向海嵐鞭打

出名貪靚的Louie知道嘉賓們找專人設計歌衫,炮製襯到絕的造型,他大讚向海嵐道:「她的歌衫好優雅,我們襯到,是另類新郎、新娘。向來斯文的她會做一些從未在台上做過的事,還說如果我唱得不好,便會在台上鞭打我。」Louie稱6名女星不是普通嘉賓,她們似主角,絕對有資格開個人騷。

記者:林蘊兒

攝影:鍾偉茵

更多影視
首度母子檔拍戲 施明讚李泳豪好戲
【明報專訊】施明與兒子李泳豪、楊玉梅合演電影《飄移都市》前晚舉行首映禮。施明與李泳豪首次母子檔演出,很有紀念價值,可惜只得一場對手戲。李泳豪... 詳情
催陳山聰生仔 郭政鴻要做BB契爺
【明報專訊】郭政鴻、陳蕊蕊前晚出席「亞洲美人魚小姐大賽」暨慈善晚宴。郭政鴻好友陳山聰與圈外女友Apple於11月1日結婚,他稱對方婚禮從簡,... 詳情
劉德華明年內地4城市開個唱
【明報專訊】劉德華(華仔)去年底因病取消7場紅館跨年演唱會,之後他申請到明年2月紅館檔期補場。 昨日華仔透過亨泰環宇有限公司在faec... 詳情
GD請假出席胞姊婚禮 本月底退伍 為復出鋪路
【明報專訊】正在服兵役的韓國男團BigBang成員G-Dragon(GD,原名權志龍),自去年2月入伍以來,惹上不少是非,包括腳傷入院,被指... 詳情
木村拓哉兼職巴黎導遊
【明報專訊】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伙拍《最強名醫》男星澤村一樹等演出TBS電視台秋季日劇《Grand Maison東京》,將於本月20日首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