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兼職巴黎導遊

[2019.10.12] 發表
澤村一樹(左)與木村拓哉(右)拍劇之餘,由後者兼任導遊,同遊巴黎。

【明報專訊】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伙拍《最強名醫》男星澤村一樹等演出TBS電視台秋季日劇《Grand Maison東京》,將於本月20日首播。木村為了宣傳新劇,下周四(17日)將亮相同台的綜藝節目《櫻井.有吉The夜會》,並首次跟該節目主持、同門師弟組合「嵐」成員櫻井翔合演綜藝。電視台前晚公開節目預告,木村站在櫻井身旁,後者顯得有點緊張,木村拿出手巾為對方抹汗,場面搞笑。

在節目中,木村亦會分享跟澤村一樹早前到巴黎拍攝外景的趣事。過去曾多次到訪當地的木村,在繁忙的拍攝日程中,抽出4小時陪澤村暢遊巴黎,包括到訪地道小店,又於餐廳聊天,其間見到鄰近公園有臨時開設的遊樂場,木村忍不住興奮大叫。沿途亦有遊客認出二人,跟他們打招呼。

更多影視
上野樹里家翁肺炎病逝
【明報專訊】日劇《交響夢情人》女星上野樹里3年前跟樂隊Triceratops主音和田唱結婚,家翁和田誠已於本月7日因肺炎在東京某醫院病逝,享... 詳情
42歲小雪新劇扮學生妹
【明報專訊】日劇《時效警察》小田切讓與麻生久美子相隔12年再度合作,演出朝日電視台新劇《時效警察2019》,港迷可透過Viu同步煲劇。此劇昨... 詳情
安妮夏菲維 挺巨肚谷新劇
【明報專訊】《孤星淚》金像女星安妮夏菲維(Anne Hathaway)與商人老公阿當舒文(Adam Shulman)結婚7年,長子Jonat... 詳情
《小丑》華堅馮力士帶旺紐約長樓梯 變IG打卡熱點
【明報專訊】奪得威尼斯影展最高榮譽金獅獎的《JOKER小丑》,上周在一片爭議聲中開畫,結果美國票房報捷,首周累收1.3億美元(約10.1億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