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足2球敗走伊拉克

[2019.10.12] 發表
港足(紅衫)作客西亞對伊拉克(綠衫),最終以兩球告負。(香港足總提供)

港足昨日在世界盃外圍賽亞洲區次圈C組第3仗作客伊拉克隊,縱有門將葉鴻輝撲出一球12碼,但仍上、下半場各失一球負0:2,3戰1和2負僅1分,因同分的柬埔寨隊作客以0:14慘負伊朗隊,港足以較佳得失球差反壓升小組第4。

葉鴻輝上半場救出12碼

港足昨仗遠征沿用4-5-1陣式,屯兵後場靜待反擊,重返港隊的徐德帥任右中場,艾力士任單箭頭。開賽僅8分鐘,左閘丹尼在禁區犯規輸12碼,葉鴻輝「捉到路」飛身撲出。戰至39分鐘,12碼宴客的主隊前鋒穆罕納德阿里將功補過迎頂破網,港足半場落後0:1。

79分鐘,丹尼在禁區再犯天條,葉鴻輝今次欲救無從。港足完場前有後備入替的辛祖轉身妙射,被主隊門將撲出,終負0:2。伊朗主場14:0大炒柬埔寨隊,兩戰全勝升榜首。

就踢法保守的批評,港足主帥麥柏倫賽後說,兩隊水平存明顯差距,港隊難以對攻,「對攻的下場會像柬埔寨隊,以0:14大敗予伊朗隊。伊拉克隊踢出國際賽節奏,港足只踢出香港的節奏」。港足今屆世盃外仍未響勝鼓,麥柏倫稱,在他第4仗領軍下球隊正加強防守,並指循這改善步伐,相信兩年內的港足會變得難以應付。港足昨午登機到多哈再轉機,預計今午抵港,下周輪空未有世盃外及比賽。

更多體育
唐茜靖奪世界賽全能亞軍
2019體操世界賽周四進行的女子個人全能決賽中,美國名將拜爾斯在跳馬、平衡木和自由操比賽中均獲得最高分,以絕對優勢奪冠。首次參加世界賽的中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