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政策大辯論 韓國瑜叫戰蔡英文

[2019.10.13] 發表
高雄市長韓國瑜(左)與蔡英文(右)。(資料照片)

【明報專訊】對於民進黨屢拿兩岸議題做文章,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發言人黃曼昕13日表示,蔡英文跟民進黨不要再隔空噴口水了,這不是民眾想要的。「韓國瑜總統參選人真心希望能和你們進行一場兩岸政策大辯論,時間、地點都由你們選,只是愈快愈好,因為人民沒有時間再等了。」

黃曼昕針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說,「現在最重要的是護國保台,沒有在攻擊誰」,黃曼昕表示,這是在催眠自己還是在欺騙民眾?請問民進黨是否能保證從現在開始不惡意黑韓不用奧步攻擊任何對手,大家理性競爭,用最實際的政策讓民眾在明年1月11日作出選擇。

黃指出,兩岸政策,是國家生死存亡的關鍵,是經濟發展的大事,台灣人民已經厭惡了口水戰,需要的是真刀實槍的政策大辯論。韓國瑜已經公布了兩岸政策白皮書,對蔡英文處理兩岸問題的方向與能力提出質疑,對兩岸關係的現狀憂心忡忡。

黃認為,兩岸關係不是只有對抗或屈服兩條路,我們堅持走對等尊嚴的中道而且絕不說空話,對台灣的未來,國政顧問團隊提出了願景,針對問題也提出了清楚可行的政策主張,既能維護和平,為台灣爭取更多的時間、空間與機會,更能為年輕人創造有希望的明天。

更多中國新聞
辯稱自我控制力差 酒醉男折斷24面旗插水溝
【明報專訊】本月10日剛慶祝完「雙十節」,新北市新店警分局12日就獲報,新店區碧潭大橋往安康方向,右側橋邊的24面青天白日旗的旗桿遭折斷,全... 詳情
意大利紋身展冠軍刺青大師 帶全彩刺青辣媽展得獎作品
【明報專訊】高雄市立美術館熱門展覽「TATTOO刺青-身之印」請來意大利米蘭紋身展冠軍刺青大師陳世勇,帶來兩位全身全彩刺青的辣媽,背部作品驚... 詳情
高雄荔枝園女棄嬰 螞蟻上身臍帶未脫落
【明報專訊】高市大樹區一處荔枝園旁12日上午11時多,赫現一名女棄(左圖)嬰躺在地上,全身赤裸僅以一件衣服包裹,身上有落葉與螞蟻,皮膚有多處... 詳情
屍體脫皮 沙灘驚見死亡江豚
【明報專訊】海巡署中部分署第三岸巡隊白沙屯安檢所,12日下午5時許,在通霄精鹽廠後方沙灘,發現一隻死亡鯨豚,該鯨豚經確認為江豚,屍體脫皮,帶... 詳情
【明報專訊】新北市五股區偏僻觀音山上一處鐵皮屋冷凍倉儲廠房,昨天深夜有人大喊救命,警方趕抵緊急查看,發現有人懸在2樓窗外,突然動身跳下,連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