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槍手進加油站射傷2男
女子遭相識男子刺傷 警追緝兇徒

[2019.10.13] 發表
圖為加油站槍擊案現場。

【明報專訊】多市市西Lawrence Heights一個加油站前(11)日晚上發生槍擊案,2名男子遭歹徒伏擊中槍,傷況危重送到危創中心急救。

前晚11時在德化林街夾Glen Belle Crescent(Ranee Avenue以北)一個加油站,2名歹徒走進加油站內,向2名受害人放槍,之後逃離現場。加油站內的店員,還幸未有受傷。

救護車把2名傷者送到危創中心搶救,二人傷況嚴重,應不會有生命危險。警方現正翻查加油站內的保安錄像,查找罪證,暫時未有槍手的身分特徵。

探員亦把加油站外邊一部由其中一名受害人駕駛的藍色房車,拖回鑑證中心查找罪證,相信2名受害人都是槍手的目標。

另外,士嘉堡前(11)日晚上發生暴力傷人案,1名女子遭1名認識的男子刺傷,傷況危重。警方已確認疑犯身分,現正加緊追捕涉案的28歲男子歸案,一旦被捕惡男將面對企圖謀殺的控罪。

警方9時20分接報後,去到摩寧西路夾京士頓路一帶的一幢柏文內,調查一宗傷人案。警方稱,受害人遭人刺傷後,需要送院急救,傷況嚴重。

涉案的疑犯是24歲的 Corey Cunningham,一日被捕他將面對企圖謀殺和搶劫案罪名。警方稱受害人與疑犯認識。市民如有此案消息,請電43分局,電話416-808-4300。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