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仙尼希望決賽周會更好

[2019.10.13] 發表

意大利以7戰全勝姿態晉身來年歐洲國家盃決賽周,主帥文仙尼(圖)許諾,到決賽周時表現會更好,顯得雄心萬丈。

「全體球員實在好,首次,我想感謝在奧林匹高的球迷支持我們,即使上半場我們有點緊張,也許是來到羅馬之故。」文仙尼在球隊以2﹕0打敗希臘後,在J組7戰全勝提早進軍決賽周後說。

對於未能殺入去年世界盃決賽周的藍軍之言,今次成績自是別具意義,而文仙尼領軍8連勝,只要在周二上對弱旅列支敦士登再勝,就可平普素的紀錄,後者於1938至1939年期間領軍9連勝。

「普素是一個傳奇,因為他贏過兩次世界盃,不止是9連勝。」文仙尼顯得雄心萬丈:「看到奧林匹高如此氣氛很好,我們希望明年6月(決賽周)時會更好。」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