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奧爾良興建中酒店倒塌1死

[2019.10.13] 發表

美國新奧爾良(New Orleans)市中心一間興建中的酒店於當地時間12日上午崩塌,造成1死18傷,並傳出有2人失蹤,由於現場建物結構仍不穩定,目前救援進度受阻,消防隊員撤離酒店內建築工人,也要求鄰近建物內的人員進行疏散,該地區的淨空作業也在持續進行中。

該棟興建中的酒店大樓為硬石酒店(Hard Rock Hotel),當地警消是在12日上午9點多接獲報案,由網上流傳的目擊畫面可看到,18層樓高的酒店頂層突然從屋頂向下大範圍坍塌,大片鋼構也在過程中墜落到道路上,大型起重機目前雖然還在屋頂上,但看上去搖搖欲墜。目前尚不清楚為何建物突然發生坍塌。

傷者已被陸續送往鄰近醫院就醫,有一名工人當場死亡,雖然一度傳出有3人失蹤,但在附近的一家醫院已尋獲第3名稍早被認為失蹤的人。不過目前救援進度受阻,消防單位指,雖然大概知道受困的工人在哪邊,但因建物結構不穩定,「有可能再度坍塌」,目前是先嘗試透過無人機及救援犬,想與受困工人取得聯繫,同時消防單位也持續對鄰近區域進行疏散。(綜合報道)

更多國際要聞
美國紐約市布魯克林區昨晨近7時發生嚴重槍擊案。案發於一處非法聚賭的無牌私人俱樂部,有人使用M9手槍和左輪手槍連環轟擊,導致4名32歲至49歲... 詳情
美國一項研究發現,中壯年人的步行速度與其身心老化速度有關,其中步行愈慢的人,患病風險愈高。 長者的步速可顯示他們的肌肉強度、肺功能、平... 詳情
曼徹斯特媒體城租務需求旺
英國首相約翰遜上台後,脫歐進程未見明朗,離10月31日限期愈來愈近,意味硬脫歐風險不斷升溫。英國樓價也持續放緩,9月樓價增長更見6年新低,按... 詳情
法國2019年葡萄採收季節結束,根據最新統計,採收量5年來新低,葡萄農各個都慘淡經營,預計今年葡萄酒產量面臨同樣困境。 據悉,今年的天... 詳情
西班牙周六(12日)歡度國慶,國王菲利普六世參觀盛大的閱兵式,此時一名披著國旗的跳傘員從天而降,如果順利的話會是一樁美事,但跳傘者卻在眾目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