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美音樂藝術展舉行晚宴 將頒服務智障人士獎學金

[2019.10.14] 發表
劉庭嘉(後排右2),與為晚宴演出加緊排練的演出者合攝,盼有最佳表現。(主辦單位提供)

【明報專訊】以鼓勵具音樂才華的智障青年衝破藩,勇於在公開場合表演音樂,建立自信和尊嚴的「 弦美音樂藝術展」(2019 String Music Art Exhibition)晚宴,將於11月9日(周六)晚上,於萬錦市Angus Glen Golf Club高爾夫球場宴會廳舉行,屆時並舉行頒發服務智障人士ME & Lau Family Foundation獎學金。

晚宴舉辦人劉庭嘉(Edward Lau)表示,一般社區服務都忽視智障人士,雖當中不少智障青年人具有不同專長,惜沒有機會給他們發揮,舉辦「 弦美音樂藝術展」晚宴目標之一,就是鼓勵具音樂才華的智障青年衝破藩蘺,勇於在公共場合表演﹐從而建立自信和尊嚴﹔更藉此讓當事人的父母及朋友同樣獲得鼓勵支持。

晚宴贊助包括﹕萬錦市市議員何胡景、Tommy Mok、Gregory Sin、Rex Fung、Alexandra Lam、Long & McQuade、Shirley Tang、John Lau of ME and Fiona Cheuk等。

晚宴舉行地點為Angus Glen Golf Club(10080 Kennedy Road﹐Markham)。此外,晚宴亦有嘉賓演唱歌曲和特色物品拍賣。晚宴藝術作品展下午4時半開始,6時節目表演,查詢贊助可聯絡edwardlau@ddconnect.ca,欲進一步了解ME & Lau FamilyFoundation,可瀏覽﹕www.facebook.com/MELauFamilyFoundation/。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