匪徒鳴槍行劫 男子腿部中彈
案發時街道行人眾多

[2019.10.14] 發表
一名男子昨在多市西一個付款停車場遇劫。

【明報專訊】一名年約廿歲的男子昨(13日)早在多倫多市巴特士街(Bathurst)夾書院街(College)的一個付款停車場遇劫時﹐被歹徒開槍射傷腿部。

當值警司戴維斯(Stacey Davis)表示﹐昨早3時10分接報後﹐趕到現場﹐發現一名男子小腿中槍﹐於是立即將他送院。

警方相信﹐當歹徒離開現場時﹐還向天開了數槍。

戴維斯表示﹐事發時﹐街道十分繁忙﹐皆因不少顧客剛從酒吧步出。至於案中受害人或劫匪是否亦是酒吧客人則仍待調查﹐只知道受害人在事發時﹐正與名友人一齊。

案發後﹐警方將收費停車場封鎖﹐以便搜證﹐令很多市民無法將車開走。

案中歹徒為年約20至30歲的男子。他犯案後沿巴特士街南逃。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西一間酒吧門外昨(13日)晨發生槍擊案﹐2名女子中槍受傷送院。有目擊者稱﹐事發時﹐聽到至少6下槍響。 昨晨2時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