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航空公司對協議有異議
墨西哥運輸部長指協議有效

[2019.10.14] 發表

阿聯酋可提供墨西哥城服務

【明報專訊】阿聯酋航空公司(Emirates圖)周日表示,雖然墨西哥航空公司(Aeromexico)對阿聯酋與墨西哥之間的一項協議有異議,但阿聯酋航空仍有飛往墨西哥城(Mexico City)的權利。阿聯酋航空今年稍早表示,它將於12月經由巴塞隆納(Barcelona)提供每日飛往墨西哥城的班機服務。這是阿聯酋航空首次飛往墨西哥的航線。

一名墨西哥聯邦法官10月份裁決,2016年墨西哥與阿聯酋簽署的一項協議不符合法律要求。此項裁決係回應墨西哥航空的抱怨。阿聯酋航空一名發言人表示:「我們堅信,兩國所簽的備忘錄合法,墨西哥政府將會對法官的裁決進行上訴。在上訴未被裁定前,本航空公司仍擁有所有的權利。」墨西哥航空拒對此事發表評論。墨西哥通訊及運輸部長Javier Jimenez Espriu上周表示,阿聯酋航空仍可提供至墨西哥城的服務,因為2016年簽定的協議仍屬有效。

更多經濟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