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軍征保國改踢3後衛 B組烏葡H組法土齊演榜首戰

[2019.10.14] 發表

英格蘭隊日前經歷國際大賽外圍賽10年來首敗,今日歐洲國家盃外圍賽A組作客接戰榜末保加利亞隊前,主帥修夫基考慮改回使用3後衛的3-5-2陣式。

英軍日前以4-2-3-1布陣,結果以1:2反負捷克隊,賽後5戰得12分,領前同分但多踢1場的捷克隊,故若挫保加利亞隊,便可鞏固「一哥」之位。修夫基透露或用回3守將,而3-5-2陣式正是協助英軍獲得去年世界盃殿軍的基礎。他又回應眾將明年歐國盃決賽周前會適應下來:「我想他們將會迅速地接納戰術上的概念,尤其是一些頂級球員。我們必須從每次經驗中學習。」同組少4分的第3位科索沃隊會迎戰黑山隊。

C朗爭成第6個700次建功球員

歐國外今日亦上演兩場榜首戰。B組次席葡萄牙隊迎戰多5分的榜首烏克蘭隊時,將有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爭取成為第6個職業賽生涯入700球的球員,而少葡軍4分的第3位塞爾維亞隊將作客立陶宛隊。

H組同是7戰得18分榜首客軍土耳其隊與次席法國隊交鋒。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