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藍新片演漸凍症病人 與阿Sa譜生死戀

[2019.10.15] 發表
湯怡(左起)、王祖藍和阿Sa合演《給我一天》,片中有笑有淚。

【明報專訊】蔡卓妍(阿Sa)、王祖藍、湯怡合演愛情電影《給我一天》,昨日舉行開鏡禮,影片根據李敏同名小說改編,並由李敏執導,邱禮濤監製。阿Sa在戲中飾演銀行高級客戶經理神仙魚,過蚗蝘苳S平凡的生活,直到重遇小一同學馬賽克(王祖藍飾),他是一名患「漸凍人症」的城市速寫畫家,需要在病情徹底惡化前收集快樂回憶,於是向自小暗戀的小學同學神仙魚提出一個遺願,當他的一天女朋友。

阿Sa笑言由當初難以想像與祖藍合演情侶,到祖藍試造型後,覺得對方很有氣質。祖藍則表示與阿Sa多年後再合作,在阿Sa身上學到很多,教他如何更「貼地」演出,以及拉近與觀眾距離,有很大收穫。祖藍更大讚阿Sa是女神,自小就很喜歡她的作品,是次「拍拖」一個多月,充滿「笑」與「淚」。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憶《金枝》拍攝點滴 黎姿:吃得少睡得少
【明報專訊】黎姿於2004年參演經典劇集《金枝慾孽》,飾演「玉瑩小主」一角備受讚賞,她更憑該劇登上視后寶座,創事業高峰。雖然之後她退出娛樂圈... 詳情
柯震東嫖妓被捕?經理人否認傳聞
【明報專訊】台灣藝人柯震東2014年在北京涉毒被捕,形象及事業直插谷底,更遭內地封殺,復出之路遇到不少阻滯。房祖名早前透露柯震東有新工作,日... 詳情
缺席電視節目錄影 經理人登門揭發 25歲Sulli家中自殺身亡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f(x)前成員Sulli昨日被發現倒斃家中,終年25歲。據悉Sulli生前患有抑鬱症,韓國警方表示現場沒他殺[象,推測S... 詳情
韓國藝人多抑鬱症患者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f(x)前成員Sulli患有抑鬱症,當地因此症而走上絕路的藝人再添亡魂。不少韓國藝人受抑鬱症困擾,跟Sulli同屬S.M... 詳情
「靚媽」上戶彩產後復出聲演《黑魔后2》
【明報專訊】《晝顏》女星上戶彩2012年與日本男團EXILE社長Hiro結婚後,2015年誕下女嬰。現年34歲的她早前被踢爆秘密懷孕,6月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