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拔唐尼拍《怪醫D老篤》與動物傳心

[2019.10.15] 發表
羅拔唐尼主演的《怪醫D老篤》將於明年上映。
《怪醫D老篤》改編自兒童名著。

【明報專訊】羅拔唐尼(Robert Downey Jr.)扮演鐵甲奇俠深入民心,但這角色在《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壯烈犧牲,不過演技多變的他擔起另一經典角色,在改編自兒童名著的新片《怪醫D老篤》(Dolittle)中,扮演懂得與動物溝通的醫生,預計明年1月上映,首條預告片前日曝光。

改編著名兒童書

《怪醫D老篤》改編自1920年代Hugh Lofting所寫的《The Story of Doctor Dolittle》兒童名著,先後兩度搬上大銀幕,包括1960年代《窈窕淑女》力士夏里遜(Rex Harrison)主演的《杜醫生漫遊仙境》,以及愛迪梅菲(Eddie Murphy)演出的《D老篤日記》,前者獲奧斯卡多項提名,後者則把時代背景搬到現代,由於受歡迎,更拍了續集。

《怪醫D老篤》講述羅拔唐尼扮演英國著名醫生及獸醫,自從太太逝世後,躲在農莊與一摯坁型隻鞢F直至知道年輕的維多利亞女王身患重病,於是帶同徒弟及一摯坁奏n船ㄞ閰僖垢竣妙q找尋治病良方,過程中連串歷險,也讓他重拾智慧與勇氣。

配音陣容星光熠熠

片中講述羅拔唐尼的角色能與動物溝通,獻聲陣容亦特別星光熠熠,「蜘蛛俠」湯賀蘭(Tom Holland)跟羅拔向來老友鬼鬼,率先答允聲言狗狗。應屆金像影帝《波希米亞狂想曲:搖滾傳說》雷米馬力(Rami Malek),則為經常焦慮的大猩猩配音。至於金像影后愛瑪湯遜(Emma Thompson)、《情迷紐約下雨天》Selena Gomez、《忘形水》歐雅史賓沙(Octavia Spencer)、《舒特拉的名單》賴夫費恩斯(Ralph Fiennes)、《粉紅色的一生》 瑪莉安歌迪雅(Marion Cotillard)、《情人眼裡巴基斯》卡苗蘭哲尼(Kumail Nanjiani)等,則分別聲演鸚鵡、長頸鹿、鴨、老虎、狐狸及鴕鳥。

從預告片段所見,《萬千痛愛在一身》康城影帝安東尼奧班達拉斯(Antonio Banderas)也有份演出一角。《怪醫D老篤》由《油激暗戰》史提芬加漢(Stephen Gaghan)擔任導演及編劇。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