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絲帶反醉駕行動展開

[2019.11.06] 發表
圖為警察總長桑德斯和市長莊德利啟動今年的紅絲帶計劃。(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反醉酒駕駛母親(MADD)每年聖誕和新年前後的宣傳活動昨(5日)在多市警察總部展開。這項由市民在汽車上綁上紅絲帶,提醒司機不要醉酒駕駛的道路安全運動,由11月1日起開始,一直進行至明年1月6日。出席紅絲帶啟動活動的有多市警察總長桑德斯和市長莊德利。

市長莊德利表示,市民在慶祝佳節時,千萬不要醉酒駕駛,除了可以考慮乘拾公共交通外,亦可以呼喚出租車,在慶祝後安全回家,遠離醉酒駕駛。按照省警的資料,今年至今共有36人死於與醉酒駕駛有關的意外,去年全年則有57人。

更多都會新聞
18歲女遭毆揭被逼賣淫 拘27歲男
【明報專訊】一名18歲女子在密西沙加一間酒店內遭人打傷,警方進一步調查後確定,受害人是遭歹徒操控,被迫出賣肉體,現今已檢控涉案男子多項罪名。... 詳情
【明報專訊】都市聯通(Metrolinx)計劃明年在GO巴士上測試用信用卡和銀行卡等,拍卡付車費的計劃。都市聯通的這項試驗計劃,讓乘客在Pr...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