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木村拓哉與造型師出雙入對 主演《摘星廚神》收視下跌

[2019.11.19] 發表
木村拓哉新劇《摘星廚神》收視不俗,開播至今一直穩守雙位數字。
日媒揭發木村拓哉與年輕造型師(圖)在巴黎拍劇期間,形影不離。
澤村一樹(右)的19歲長子野村大貴(左),成功入行當模特兒。

【明報專訊】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都算禍不單行,主演TBS電視台新劇《摘星廚神》前晚播出第5集,收視率由上集13.3%微跌至12.6%;另一方面,據最新一期《女性Seven》雜誌報道,木村與《摘》劇女造型師過從甚密,二人在巴黎拍攝期間,經常出雙入對,暗示木村有出軌嫌疑。

木村拓哉伙拍《華麗一族》鈴木京香、男團Kis-My-Ft2成員玉森裕太、《半澤直樹》及川光博、《最強名醫》澤村一樹等合演TBS電視台新劇《摘星廚神》,前晚播出第5集,講到木村與拍檔排除萬難,終於開設餐廳「Grand Masion」,卻遭名模富永愛飾演其前女友兼著名食評家揭穿他的舊瘡疤,報道一出即令餐廳生意大減。

拖累木村疑犯現形

木村只好率領眾人擺美食攤檔,藉此維持生計。與此同時,玉森裕太打算辭去酒店的高薪厚職,再當木村副手,其間爆出他有可能是3年前導致法國政要食物敏感的「疑犯」,原因是他用錯了食油。另一方面,澤村一樹為保餐廳,竟對外宣稱自己才是這宗轟動飲食界的醜聞「元兇」。

提起木村,據最新一期日本雜誌《女性Seven》報道,木村在新劇的造型,是由30多歲的A小姐負責。

有傳她並非行內著名的造型師,且資歷不深,直至最近才離開TBS旗下公司,成為自由工作者。報道指兩年前木村主演日劇《A Life?深愛的人》,首次與A小姐合作,對她大為賞識,今次新劇亦點名由她負責。

早前《摘星廚神》劇組飛往巴黎拍攝外景,女方亦有同行,並跟木村形影不離,除了負責木村打扮,又會陪伴木村到拍攝現場,關係非常親密。雜誌曾經暗示最近尊尼事務所某位已婚男星背妻「偷食」,似在暗示此人正是木村。對於有關傳聞,事務所暫未回應。

澤村一樹兒子出道

木村去年榮升「星爸」,16歲女兒木村光希出道做模特兒,隨即獲國際時尚雜誌和品牌關注,人氣急升。木村的新劇拍檔澤村一樹最近亦不遑多讓,19歲兒子野村大貴剛獲日本時尚雜誌《Men's Non-on》選為專屬模特兒。他從2300多名應徵者中脫穎而出,將以模特兒身分出道。

據報野村大貴身高187厘米,父子長得十分相似,又曾跟父親一起亮相綜藝節目。野村大貴對於獲得冠軍表示驚訝,承諾會做好模特兒工作,不會愧對獎項;他又謂父親從沒有推薦他入行,但稱只要他想做的事,都會支持。

文:蘇珮欣

更多影視
澤尻英龍華稱毒品屬男友
【明報專訊】日劇《一公升的眼淚》女星澤尻英龍華上周涉嫌藏毒被捕,據警方消息指,澤尻自認「毒齡」超過10年,曾服用「搖頭丸」、大麻、可卡因等各... 詳情
池昌旭新劇劣評中落幕
【明報專訊】韓劇《權慾叛戰》男星池昌旭4月退伍,以有線台tvN新劇《請融化我吧》作為復出頭炮,可惜9月首播至今,收視率一直下滑,上月播出第9... 詳情
特朗普白宮睇《小丑》讚好
【明報專訊】改編自DC超級英雄漫畫《蝙蝠俠》的新片《Joker小丑》,自10月初開畫至今,全球累積票房已突破10億美元(約78億港元)大關,... 詳情
【開箱】Netflix今年唯一滿分電影 《黑人音樂教父》奧巴馬都讚好
【明報專訊】2019年即將結束,又是埋單計數的時候。串流平台Netflix今年推出數十部原創電影,究竟在影評人及觀眾心目中,哪些作品不值一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