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魯王子捲性醜聞 慈善組織企業割席

[2019.11.20] 發表

英國安德魯王子在上周六英國廣播公司(BBC)播出的專訪中,否認他捲入與未成年少女發生性行為的醜聞,然而「洗白」不成反而有愈描愈黑之嫌。多家企業與慈善組織近日紛與形象插水的安德魯王子割席,重新審視合作關係。

畢馬威停贊助 藥廠重新審視合作

天空電視台周一報道,全球最大國際會計師事務所之一的畢馬威(KPMG)決定不再繼續贊助安德魯的旗艦公益事業Pitch@Palace。藥廠阿斯利康(AstraZeneca)亦表示,與Pitch@Palace的合作將於年底結束,將重新審視。青少年教育慈善機構外展信託基金會(The Outward Bound Trust)周一亦召開緊急董事會會議,以審視安德魯的贊助人身分合作關係。

除了性醜聞,安德魯亦被首相府的前助手席瓦爾(Rohan Silva)指控,稱他在7年前與一名首相顧問會晤時,言談之間曾使用「nigger」(黑鬼)這種族歧視字眼。

英國《每日電訊報》報道,美國將發布更多與淫媒富商愛潑斯坦有關的法律文件,當中將點名提及安德魯王子,法官將在數周內決定是否將新的文件公開。另外,代號「無名氏15」的愛潑斯坦案女受害人,周一在加州開記者會,稱曾受邀往一個私人島上的戀童派對,安德魯亦是賓客之一。(每日電訊報)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專訊】美國富豪愛潑斯坦獄中死亡案,2名懲教人員被控篡改紀錄。 兩名懲教人員諾韋爾及托馬斯否認控罪,代表律師指他們只不過是代罪羔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