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風吹墜玻璃 市中心金融區封路
鐵站出入口關閉 街車改道

[2019.12.02] 發表
有玻璃碎片從皇帝西街夾央街從高處墜下。

【明報專訊】大多倫多倫市昨(1日)天氣惡劣﹐除路面濕滑﹐導致車禍外﹐由於昨早風速達每小時70公里﹐令市中心金融區亦有玻璃碎裂﹐墜至地面。

昨早7時﹐有玻璃碎片從皇帝西街(King St.)夾央街(Yonge St.)從高空墜下。消防局最初稱﹐碎片是從皇帝西街1號的49樓墮下。但後來改稱﹐碎片應是從同一棟大廈較低的位置墮地。事件中無人受傷。不過皇帝街夾央街的十字路口﹐以至地鐵站的一個出入口則一度被迫關閉。

皇帝街504號街車亦須改道士巴丹拿街(Spadina Avenue)、皇后街Queen Street及教堂街(Church Street)。

更多要聞一
大風雪「嚇走」聖誕老人 2城市被迫取消大巡遊
【明報專訊】昨天(1日)風大、雪大兼持續落冰雨﹐連聖誕老人都被「嚇走」﹗小朋友失望極了。 密西沙加市及伯靈頓市(Burlington)... 詳情
孟晚舟稱苦難把歲月拉長 將堅強從容面對不畏未知
【明報專訊】中國電訊商華為副董事長兼首席財務官孟晚舟被捕一周年,她在溫哥華寫了一篇感言,全文如下:你們的溫暖,是照亮我前行的燈塔——寫在一年... 詳情
加新外長坦認孟晚舟事件後 與華關係嚴峻 商貿須謀出路
【明報專訊】加拿大新任外交部長商鵬飛(Francois-Philppe Champagne)稱﹐在孟晚舟風波之後﹐加拿大再也無法和中國如常處... 詳情
大多數家長反對擴班改革 教育廳不肯公開民調結果
【明報專訊】儘管有數個游說團體多次試圖透過自由資訊法來獲取安省教育廳開展的一項民意調查結果,但該項調查結果一直被安省教育廳扣押,原因在於調查... 詳情
收緊款待餐點旅行費 安省去年慳2500萬元
【明報專訊】安省庫務委員會主席貝森法維(Peter Bethlenfalvy)宣稱﹐省府過去1年節省了2,500萬元。單是停止在內閣及委員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